close

今年過年沒有規劃出去玩~

雖說天氣都還不錯~

但想到出門就要塞車~感覺一定很遭~

前兩天都是在家裡混~

到今天年初三才帶小朋友出來騎騎腳踏車~想小朋友也悶壞了吧~

但也還是在小婆婆家騎~至少這樣我比較放心~

很高興的是蕎蕎終於會騎腳踏車嚕~

雖說不是很穩~但已經很棒了~

 

之後帶小朋友騎腳踏車可能就像這樣遠遠的看著她們了~

 

 

姊姊興奮的模樣超逗趣~

 

 

 

蕎蕎開始騎車嚕~

騎到有點速度了~

 

 兩個小朋友想騎腳踏車很久了~

邊騎車邊叫爸爸~ㄏ~

 

 

衝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趁小朋友玩得開心的時候~我到旁邊拍拍花花草草~

 

騎一騎~較小朋友休息一下~來去公園玩溜娃梯~玩到下一點毛毛雨~就帶小朋友回來吃飯嚕~

到了下午~蕎蕎累到睡睡著了~

為了不讓姊姊炒到蕎蕎~

我在帶姊姊去玩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玩一玩~我也拍得差不多了~

就想來跟姊姊玩一下~

我就騎蕎蕎腳踏車來跟姊姊比賽~

哈哈~姊姊一直大叫說~爸爸~車車會壞掉~

我不管就還是騎~騎到對面鄰居都在笑~還叫人出來看~害我一陣羞~才停~

 

 後記~

過年期間雖沒出遠門~

但光帶小朋友這樣混來混去其實也是會累的~但看著小朋友這樣玩得開心~

我也樂得高興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