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老婆何時愛上跑步~
我想應該是因為這場路跑吧~
世界首屆 Hellow Kitty路跑
在這之前一有控老婆就去練跑~
連我也培下去啦~
終於到了這天~2014年的第一場路跑活動~Hellow kitty路跑~
位置在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舉行~
一早把小朋友推給老媽顧(繼續睡)~
我跟老婆5:00就出門嚕~
停車停在建國高架下的停車場
步行至大佳河濱公園~
在停車的時候就一堆路跑的參賽同好~大家一起散步到路跑起點吧~
沿路一大堆Hellow Kitty 看板供人拍照~
現場也有很多攝影團隊喔~
像是Flickr就出動囉~
我們有被拍ㄝ~只是拍得不好看就是了~

 

 

到了現場想說聯絡一下朋友~
結果電話都撥不出去~
最後只好自己跑了~
我的工作當然是拍照嚕~傢絲準備一下~
現場人超多了~也有專業VJ暖場氣氛~感覺超HIGH的~
這邊的口號是~~Hellow Kitty Run~
配合舞台表演~大家開始作暖身操嚕~只是我沒看過這麼 high的暖身操就是了~
飛行攝影機超炫的~我也好想要有一台~我化還沒說完~我老婆就叫我不要想~嗚~
本來想等等開始的時候就撤到旁邊去抓拍~
但看起來是沒管制~
所以我就一起跑啦~
但我穿的服裝不適合~又拿相機~又背大背包~是想累死誰~
好像沒跑一公里就滿身大汗了~
只好退道路旁隨拍嚕~
別以為我這樣很神經~
我看到也是一堆這樣的人在邊拍邊跑的~
我體力不佳~我認輸~
現場人真的超級多~而且是折返跑~就完全擠在一團~雖是第一次參加路跑~
但感覺這部分很不ok就是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想衝到終點站~抓拍到達終點的一瞬間~就再快到的時候~
因為大家要去領完賽證明~結果排隊排到跑道上去了~這什麼跟什麼~
現場一堆攝影師在鬼叫~等了這麼久卻變成這樣~誰不生氣~
排隊排成這樣~我跟老婆先走道前面去~結果直接可以領~大家都擠在第一攤~
真的是~工作人員沒有引導嗎?回家看看網路新聞~我抱怨的事情也是大家在乎的~

最後找一些看板拍拍嚕~

 

趕緊開車回家~要跟小朋友去喝喜酒嚕~

後記~
這次拍照也是難得的經驗~
當初對於老婆說要跑路跑~
至今都覺得不可思議~
如今給他跑完了~還很得意的說要跑NIKE盃ㄌㄟ~
下回我也要跑~
回家在網路上發現老婆的跑姿被刊在運動筆記內ㄝ~是精選63喔~
但~我拍的應該也不回輸他吧~

 

 

後後記~
呼~這次拍照算是有累到~
由於穿著及背包再加上扛小砲追著拍~
回到家超累的~腳掌的繭又跑出來了~
呼~下次還是穿慢跑鞋應付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