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563 

講好久說要買充氣式的游泳池~

終於買回來了~

今天如願在頂樓玩嚕~

小朋友中午吃飯時~做老爸的我~就去拿空壓機~到頂樓~很重阿~

準備好~打好氣~就開始放水嚕~才開始放小朋友就準備好了~等著玩~看她們高興的樣子~我流點汗不算甚麼(衣服全濕~)

 

DSC_3540 

因為太陽太大了~還在泳池上方綁被單~避免小朋友曬太黑~

DSC_3541 

媽媽趁機泡腳玩手機~爸爸就是愛拍照~噗~

DSC_3551 

DSC_3579 

DSC_3543 

DSC_3546 

 

 

 後記~

天氣這麼熱~就是要玩水~

但沒有泡進去的我~真的粉熱啊~

再加上早上偷偷跑去拍照~精神不濟喔~

我看小朋友試玩上癮了~說下次還要玩~

但時間也不多~玩好就好去睡覺吧~

要不然小朋友等等就會發作了~

趁他們睡的時候~又是我收拾的時候了~

做老爸就是這樣嚕~

下次再玩吧~小朋友開心就好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