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398.jpg  

 

雖說這些圖片與之前的圖片沒差~

外觀是一樣的~

但是心情卻不一樣~

記得上個月我們一家出門旅遊~拍照一天就壞掉的記憶卡~

對我來說當然很有感覺~

前兩天NOVA來電說可以拿嚕~

乎~超久的~記得是10/22送的~距今已是一個多月了ㄝ~

查網路才知道我還不是最久的~還有的是兩個月ㄌㄟ~

送修為啥要這麼久~

終身保固~廠商也要確認是否真的壞了~

結果幾乎都是換新品~

我的也是新品喔~

那確認的時間還真的花很多時間ㄌㄟ~還是~~~送修的件數太多~????

不管啦~

我的第二張記憶卡誕生嚕~~

還是不免俗的小開箱一下~

DSC_6400.jpg DSC_6402.jpg  

裝上新的記憶卡測試~當然~~沒問題嚕~

以後我就有兩張記憶卡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