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828.jpg  

昨天無意間得知街上的小朋友今天要舉行萬聖節遊街活動~

我家女兒也是受邀的名單喔~

趕緊跟他媽媽說~~

老婆今天趁休假就幫妹準備了蝴蝶裝(還有南瓜桶)~

有蝴蝶翅膀喔~

南瓜桶是為了裝糖果低~

今天一下班就幫女兒打扮打扮~小妹太小不能去~~ㄏ

DSC_5749.jpg  

還教他口號~~不給糖就搗蛋~~

ㄏ~

時間一到~大家就相約在街上集合~

DSC_5750.jpg  

一開始就遇到對手啦~

DSC_5755.jpg  

是今天的壽星~卡卡~裝扮吸血鬼ㄝ~ㄏ~我女兒無動於衷~哈~

今天的節目是在街上~與各店家約好~給小朋友發糖~

就這樣在街上遊街嚕~邊遊街邊拿糖~真好玩說~

DSC_5790.jpg DSC_5813.jpg DSC_5928.jpg DSC_5937.jpg DSC_5953.jpg DSC_5988.jpg  

雖說只是在街上繞小小的一圈~

但也是會累滴~

妹最後得到了超多戰利品~開心的吃了起來~哈哈~

DSC_6013.jpg  

後記

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玩萬聖節~真俗阿~ㄏ~

但能與老婆和妹一同渡過也真是不錯~

雖說照片裡沒有我(我在拍照嚕),但我也是樂在其中滴~

明年小妹也可以參加嚕~

當然省略了超多照片拉~因為現場實在太混亂啦~

 

後後記

心中小小的對話~~

話說萬聖節好像是小朋友的遊戲~

大人應該也可以玩~

口號可以改成~~~~不給錢就搗蛋~~~哈哈~

這些服飾店不適合~我們換下一條街玩ㄅ~下一條街有哪些店家阿~?

 

~~

 

~~

 

我記得....

好像是銀行ㄝ~

 

咦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