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家小妹妹生日的日子,第一次幫女兒過生日,做父母的也感覺很新鮮~

幾天前就與老婆去訂一個妹妹的蛋糕,今天去拿嚕~也拿了一個一歲的蠟燭~嘿嘿~

到了晚上九點半,阿家婆(岳母)~臭舅舅(均)~咕咕咕(我姊)陸續回來~婆婆及公公也從樓上下來~準備替妹妹慶生,但唯獨臭叔叔(翔)趕不上~

沒關係~禮物有先到~ㄏ~

大家就定位時我把蛋糕拿出來~妹妹好像也等不及似的一直拉蛋糕的繩子~老婆就把蛋糕打開來啦~很漂亮的蛋糕喔~

DSC_0148.jpg 

插上一歲的蠟燭~很有FU喔~

DSC_0156.jpg 

阿家婆也送了一個小紅包給妹妹~ㄏ

DSC_0150.jpg 

一切都就定位後~點了蠟燭~唱生日歌嚕~妹妹真的人來瘋~超開心的~

到了出蠟燭的時候了~我跟老婆敎妹妹吹蠟燭的動作交了快兩週了,結果到了要吹的時候又只做動作~沒吹~ㄏ~最後還是由老婆幫妹妹完成。

DSC_0172.jpg 

DSC_0173.jpg DSC_0178.jpg

來拆禮物嚕~婆婆來拆妹妹的第一個禮物~

先拆叔叔的禮物~

來看看是啥麼~包得這麼功夫~

喔~是新鞋~新襪子~還有新的領巾~不錯喔~妹妹很愛這雙鞋喔~穿著一值要走上走下~也不會想要脫下來喔~ㄏ~

DSC_0181.jpg DSC_0186.jpg DSC_0218.jpg

是誰家的村姑跑出來~~領斤不是這樣戴的ㄅ~咕咕咕亂帶

DSC_0226.jpg 

接下來咕咕咕來來拆妹妹的第二個禮物~來看咕咕咕的禮物是啥~

DSC_0189.jpg DSC_0192.jpg DSC_0203.jpg DSC_0205.jpg

阿~是富士即可拍~MINI25 HELLOW KETTY版的~

我ㄧ看到就傻眼啦~因為本來是要策劃送給老婆的禮物~結果....

而且我期待的開箱ㄌㄟ~~

但還是很開心啦~~最HIGH當然還是老婆嚕~ㄏ~

一裝上去就瘋狂試拍~ㄝ~很貴的底片ㄝ~

雖然拍出來沒有很清楚~又小張~也很貴~但還是很有FU的~很復古喔~~還是給予非常高的評價

DSC_0243.jpg 

今天我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~但妹妹很快就吵要睡覺了~

這時臭叔叔才回來~

趕快來拍一張ㄅ~要不然妹妹都要睡著了~(ㄝ~妹妹的臉怎麼有奶油)

DSC_0253.jpg 

忙壞了~等了這麼久還是有收穫的~對不對要妹妹~來去睡覺~

就這樣~妹妹就從寶寶的階段進入了小朋友的階段~ㄏ~

我還是會繼續幫她用鏡頭寫記事的~ㄏ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