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~

聽老婆說他同事翠瑩結婚時~請我當他的主攝~

心裡想說~ㄝ~我沒當過主攝~這樣是給我壓力嚕~而且沒有找專業的ㄇ~~我可是業餘中的業餘ㄝ~

反正就去攝影嚕~

時間很快的來到7/24,早上九點鐘~前往新娘子家~準備迎娶嚕~我跟老婆一去到現場~好在我們不算晚到~

新郎還沒來~

我就先將我的"傢伙"準備好~(D90+MK-D80+24-70+SB600掛碗公)

一進門發現~原來他們有請婚紗公司的拍動態紀錄~旁邊有一位實習的攝影助理,手持7D+17-55~

這兩個傢伙不好好拍照~一開始一直在拍我~

喂~我又不是重點~可能是看到非專業的~又拿這麼大顆的鏡頭來嚇人ㄅ~

我的傢伙整組看起來比他的大支得多~ㄏ

管他專業人事拍啥~我取我的景就是了~(只是常常卡相同的位,很討厭~)

 而且動態攝影常以黃燈做為補光~害我很多照片看起來很黃~

話不多說~拍照嚕~

 

 

新娘子畫好妝嚕~

先來幾張ㄅ~

因為同性質的畫面太多~所以我只取其中幾張來作為我的BLOG圖片~

看得出來我老婆也有上淡妝ㄇ?~ㄏ~

 

DSC_0018.jpg 

翠瑩的迎娶過程是很傳統的~

過程雖然有拍~但我不放上來哩~放的話篇幅會佔太大~

DSC_0065.jpg 

這是今天的男主角~新郎倌~~

大家真的不覺得他很像一個人ㄇ~?對~就是DJ JASON~有後~可是我老婆一直說~哪有~~

DSC_0582.jpg DSC_0585.jpg

新娘子換好新娘白紗~還不錯喔~有小公主的感覺~

在新娘房實在是太擁擠了~實在是很不方便拍~此段還是交給專業的ㄅ~

不跟專業的卡位~(可是我都卡位卡得比專業的還快,傻眼)

他們男方將新娘迎娶回男方家後~我就可以先收工啦~專業的好像有衝去男方家~

這時我就開始請我老婆當我MD來大玩人像攝影~雖說沒學過~但也看過不少書~ㄏ~

DSC_0071.jpg DSC_0103.jpg DSC_0447.jpg

使用了黑面流的白皙皮膚調控檔~皮膚看起來更白皙透亮喔~

DSC_0467.jpg 

這張我捨不得殺~乍看之下是過曝~但細節都有保留~此是否又與黑面流的有一取同工之妙ㄌㄟ~~ㄏ

 

今天這段算是我玩得最過癮的時候哩~

下午的時候~趕緊將相機兩顆電池及閃燈電池充電~記憶卡資料傳輸至電腦~哇~六百多張~每張幾乎都不賴~要殺的照片頂多是重複拍的~想起柏峰婚禮的照片數量及最後留的量~我只能說~

柏峰~我對不起你~~(這也因為我技術提升啦~(也可也可能跟鏡皇有關拉~))

晚上的婚宴篇~待更新嚕~照片已上相簿~大家可以賞個臉~看一下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